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聚焦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泸西调研国家监察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10时44分  作者:赵江洪  来源:泸西报社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225
66.9K

   

 9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普菊红率调研组对泸西县监察机关开展国家监察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海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王成鹏等县级领导、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等相关单位人员和律师代表参加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平原主持。
     
     
会上,王成鹏从九个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即监察委员会成立,机构设置和人员转隶,涉改部门资产设备、办公经费划转,人员和工作融合,留置场所建设,履行监督、调查和处置3项职责,使用监察措施情况,加强法治教育和道德教育,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从4个方面汇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成员听取工作汇报后,分别提出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普菊红要求泸西县监察委,要进一步理顺监察工作,特别是人的思想和监察工作纪律;要进一步加强监察队伍的培训,提高监察队伍的专业素养;要关爱关怀监察工作人员,探索切合实际的监察工作方法;要提高人大的监督意识,严格按照《监察法》,依法接受人大监督。

 

 

相关阅读:

您是第12735042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lx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建设街106号 邮编:652499 电话:0873-6621365
滇ICP备2023001489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702252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