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聚焦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个“一定要”全力冲刺脱贫退出迎检工作

——县纪委监委召开脱贫退出迎检冲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10时38分  作者:王双丽  来源:泸西 县纪委监委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487
66.9K

  (图为会议现场 张雁飞 摄) 


108日,泸西县纪委监委召开脱贫退出迎检冲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州、县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和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第24次会议精神,对县纪委监委脱贫退出问题清零具体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再强调。


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县纪委监委挂联镇村旧城镇督布府村委会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落实开展情况,对问题清零的具体工作任务作了安排布置。

  (图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成鹏作强调讲话 张雁飞 摄)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成鹏对纪检监察干部在国庆期间迅速行动起来,进村入户走访开展问题清零工作予以肯定。对做好脱贫退出迎检冲刺工作,王成鹏强调要做到三个一定要,即:一定要进入应状态,以箭在弦上,千钧一发之势对待这次问题清零退出迎检工作。一定要强化责任心,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责任感,扛起挂联单位和挂联干部责任,深化定点帮扶工作和问题清零工作。一定要统筹安排好年底前各项工作,当前脱贫退出迎检的每一项工作和纪检监察业务工作都耽误不,务必做到今日事今日毕,既要实干、苦干,还要善于巧干和加油干,确保脱贫帮扶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王成鹏同时强调,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要找准感情融入点,用真情引导群众党恩,讲真。要学深吃透各项扶贫政策,准确理解把握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准确领悟我县高质量脱贫退出问题清零百日大会战、脱贫攻坚问题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等相关工作要求,做到责任、要求、政策、村情、情等一口清。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责任心、更强的敏感性和更严的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全面完成问题清零任务,全力以赴打赢高质量脱贫退出这场输不起的攻坚战。(王双丽)

 


相关阅读:

您是第12738849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lx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建设街106号 邮编:652499 电话:0873-6621365
滇ICP备2023001489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702252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