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建立容错机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17时13分  作者:朱春伟  来源:泸西县委组织部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4411
66.9K

今年以来,我县通过建立容错机制逐步构建起正向激励、推动干部勤勉干事、担当干事、大胆履职作为的干事创业热情。

建立干部职工容错免责机制,细化明确容错免责的10种情形,打消干部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中的思想顾虑,激励干部大胆干事创业。

抓实分析研判。综合分析村三委、驻村工作队等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将扶贫工作列入干部选拔任用和后备干部调研考核考评的重要内容,坚持干部在一线培养锻造、在一线识别考评、在一线选人用人的鲜明导向.

拓宽选任渠道,切实做好三类人员公开选拔工作, 今年共优选4三类人员进入乡镇领导班子。

强化实绩考评。坚持把干部考核与其任期内的督查、通报、问责紧密结合,建立考核结果信息化共享平台,实现各类考核资源的有机整合、有序互动,在评先评优上、表彰奖励时,优先考虑成绩突出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埋头苦干、实绩突出、敢于担当、群众公认的干部,优先提拔使用。(朱春伟)

 

相关阅读:

您是第12792454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lx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建设街106号 邮编:652499 电话:0873-6621365
滇ICP备2023001489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702252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