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税务局:“三抓三严”绷紧廉政弦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17时23分  作者:赵卫平  来源:泸西县税务局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2212
66.9K

县税务局不断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抓纪律教育、制度管理和纪律监督,“三抓三严”绷紧廉政弦,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严明纪律抓教育,以“纠四风、强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通过“领学会申时提醒”等方式不断强化机关干部对条例准则等廉政规章制度的学习,适时播报党中央最新反腐倡廉新动态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

制度抓管理,自上而下严格执行“三公”经费使用管理规定,认真落实公务用车管理及定点停放制度,严明机关财经纪律,积极引导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不触线,以身作则树好榜样。

严肃执纪抓督导,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税务各项工作中去,按照责任书要求严肃开好民主生活会、定期督查科室遵纪执法情况并记录,对发现的苗头问题和重点人物运用“第一种形态”进行处置。(赵卫平)

 

相关阅读:

您是第12780099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lx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建设街106号 邮编:652499 电话:0873-6621365
滇ICP备2023001489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702252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