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教育 > 正文

泸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监察法》和《条例》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14时52分  作者:李翠娥  来源:泸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2923
66.9K

       为及时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传达给党员干部职工,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近日,县住建局第一时间将学习通知下发至局属各党支部和各部门,根据各党支部和部门的实际情况,采取集中和分散方式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宣传发动,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把《监察法》《条例》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利用党组书记讲党课、机关例会学习、宣传展板及微信平台等载体,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宣传,为推动《监察法》、《条例》的贯彻落实营造良好氛围。


  深化学习,在准确理解上下功夫。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一时间“带头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广泛学”等形式增强学习效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的认识。


  落实责任,在贯彻执行上下功夫。局党组领导干部自觉做学习《条例》的先行者,广大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纪律規矩意识,谨记《监察法》《条例》规定纪律“高压线”,规范言行。

相关阅读:

您是第12736979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lx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建设街106号 邮编:652499 电话:0873-6621365
滇ICP备2023001489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702252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