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 正文

【纪检人·镜头】快乐的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10时01分  作者:佚名  来源: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322
66.9K

只要有爱,处处可为。志愿者,一个值得骄傲的名字,传递着和煦、播撒着希望、洋溢着激情。今天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让我们记住,这一个个无私奉献而温暖摇曳的身影,这一张张真诚付出而明亮欢乐的脸。

一叶小舟,一根打捞杆,迎着朝霞,伴着日落,环保志愿者穿梭于每一个河段,清理河面漂浮物,用辛勤的汗水换一湾碧水。

环保志愿者将国家重点保护动物——中华鲟放入长江,以实际行动维护生态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青年志愿者走进幼儿园开展互动游戏活动,帮助小朋友提高学习、生活自理能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红十字会志愿者利用业余时间,走街串巷宣传义务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知识,向社会传递爱心,倡导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志愿者们齐心合力种植树苗,播撒下美好的绿色希望。此刻,红色的志愿服被树苗的绿衬托的更加鲜艳。

医疗扶贫到家门,志愿服务暖人心。由骨干医生组成的健康扶贫医疗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到乡镇、村组,为贫困群众免费送医送药。

纪检监察干部志愿者利用周末空闲时间深入基层,向老人们发放老年健康生活指南并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大学生志愿者组织开展“关爱老人“行动,走进养老院为五保老人精心修剪指甲。

普法宣传要深入人心,就要贴近百姓。纪委监委干部深入社区,志愿为市民做普法宣传工作,助推社区法治建设。

“老姐妹帮扶团”来到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在辖区形成“人人帮我 我帮人人”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有复原能力的社区贡献力量。

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上,志原者正热情周到的为前来参观的市民讲解。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团委志愿者的关爱是风,吹遍每个角落;似火,温暖着每一个孩子的心。

工作之余,党员志愿服务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清理城市角落“污点”,让城市更美。

脱贫攻坚志愿者们积极进村入户,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收拾家务、宣传政策,不断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从实际行动开始,纪委监委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作出最好的示范。

志愿者双手抱起行走不便的残疾人士,用无声的语言传递着社会的爱。

 

相关阅读:

您是第12795286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lx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建设街106号 邮编:652499 电话:0873-6621365
滇ICP备2023001489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702252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