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教育 > 正文

县招商局:多举措学深悟透新《条例》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16时59分  作者:佚名  来源:泸西县招商局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2807
66.9K

新修订的《条例》印发后,县招商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提出多项举措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条例》。

领导重视带头学习明确学习活动主题及主要内容,对学习宣传《条例》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将《条例》纳入中心组集中学习内容,在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认真研读原文,以身作则,自觉学习。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

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利用每周五下午党课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坚持学习《条例》与开拓思路、解决实际问题、推进招商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

全体干部职工空余时间逐条对《条例》逐条逐句进行原文学习,领会《条例》基本精神,并在今后的招商工作中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担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以各种有效形式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把各项要求刻印在心上。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确保将党纪法规落实到位。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深入企业开展《条例》宣传活动。单位所有干部职工利用走访企业的时机,深入驻泸企业,广泛开展《条例》进企业活动,大力宣传与企业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企业树立诚信守法意识,自觉运用法律手段解决矛盾纠纷,做到依法经营、依法维权。

 

 

相关阅读:

您是第12799465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lx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建设街106号 邮编:652499 电话:0873-6621365
滇ICP备2023001489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702252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