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廉政教育 > 正文

县档案局:组织学习新修订《条例》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17时05分  作者:冯志候  来源:泸西县档案局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5276
66.9K

近日,泸西县档案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条例》,围绕新修订《条例》颁布的历史背景、重要章节、处分原则、处分情形等方面进行讲解。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实施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外化于形,内化于心,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要把学习宣传《条例》纳入政治学习、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三会一课”内容,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要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相关阅读:

您是第12793730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lx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建设街106号 邮编:652499 电话:0873-6621365
滇ICP备2023001489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702252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