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县委组织部:突出政治建设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17时36分  作者:张桥生  来源:泸西县县委宣传部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170
66.9K

    泸西县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

推动学懂。通过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三会一课”专题学、“千堂党课进基层”等方式,始终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党员全面参与,在学懂上下功夫。以纪念建党97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九个一”活动,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年内,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开展中心组学习350场次,开展“千堂党课进基层”活动650余场次。

推动弄通。持领导带头学、带头训、带头讲,十九大精神培训实现科级以上干部全覆盖,所有基层党组织专题学习研讨1525场次。推行“3+4+x”培训模式,选聘专兼职讲师,开发和编制一批十九大精神“乡土课程”“双语课程”和“特色课程”,通过“述学、考学、评学”及培训登记等制度,以县乡宣传团集中宣讲、“万名党员进党校”“云岭先锋夜校”等为平台,实现党组织书记受训达1162人、党员群众受教育达3万余人次。

推动做实。实施“先锋模范”“战斗堡垒”等系列工程,将党性锻炼的战场放在脱贫攻坚一线,健全脱贫攻坚“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机制,通过单位包村、干部挂户等方式,推动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到脱贫一线,做到笃行求实。年内,全县处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累计1800余天、办实事900余件,科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累计23000余天、办实事7900余件。

推动长效。制发《关于推进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建立并落实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八有”标准,着力推动党的组织实现“九有”目标。年内,全县各级党组织通过手机APP对“三会一课”、组织组织会等纪实27399场次。

 

相关阅读:

您是第12796860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lx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建设街106号 邮编:652499 电话:0873-6621365
滇ICP备2023001489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702252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