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聚焦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讨论活动】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先进典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14时50分  作者:王海燕  来源:泸西县纪委监委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43383
66.9K

       为激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用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争做担当实干遵纪守法标杆,推动泸西县纪检监察机关“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1月27日,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召开了先进典型交流会。


       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各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云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唐永奇、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马淑英、云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桥生三位先进典型代表结合各自在岗位上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的先进事迹分别作了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善于从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敢于斗争的勇气、准备斗争的姿态、高超斗争的本领、必胜斗争的信念,主动履职、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相关阅读:

您是第12775445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lx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建设街106号 邮编:652499 电话:0873-6621365
滇ICP备2023001489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702252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