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聚焦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泸西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08时40分  作者:程永和、刘鸿光  来源:泸西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49671
66.9K

       1月29日,中共泸西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纪委州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杨春梅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龙树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俊、县政协主席段立青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常委会主持。


       

       夏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紧紧围绕“新时代什么是自我革命,怎样进行自我革命”这个重大课题,提出了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这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以自我革命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提供有力政治保证。



       夏明指出,2021年,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贪肃腐,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保障。


       夏明强调,做好2022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努力取得更大的治理成效,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的建设,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夏明强调,要强化政治忠诚,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机关是党进行伟大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是管党治党的利器重器,必须自觉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确保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卢正坪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州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强化担当实干精神 忠实履行职责使命 以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公报(草案)。


相关阅读:

您是第12797225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lx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建设街106号 邮编:652499 电话:0873-6621365
滇ICP备2023001489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702252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