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中共泸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泸西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公职人员交通违法行为的通报(十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16时28分  作者:佚名  来源:泸西县纪委监委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4521
66.9K

       现将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近期在城区内查获的18起公职人员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通报曝光,其中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5辆次、不按规定乱停乱放13辆次,具体情况如下:


       一、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问题


       (一)梁润(车牌号:云G8V**6),泸西县殡葬管理中心职工,2022年1月17日17时34分在云鹏大道与阿庐古洞大街交叉口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


       (二)赵丽(车牌号:云GZL**2),泸西县金马镇中心学校教师,2022年1月22日23时08分在云鹏大道与阿庐古洞大街交叉口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


       (三)陈贵鹏(车牌号:云GRB**9),泸西县金马镇中心学校教师,2022年2月1日10时44分在云鹏大道与阿庐古洞大街交叉口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


       (四)王文亮(车牌号:云G68**0),泸西县大中寨国有林场场长,2022年2月18日19时19分在云鹏大道与阿庐古洞大街交叉口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


       (五)赵永高(车牌号:云EH**7),泸西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22年2月23日8时54分在阿庐大街与鹤山路交叉口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


       二、不按规定乱停乱放问题


       (一)黄天波(车牌号:云GH**26),泸西县旧城镇三河初级中学教师,2022年1月20日9时43分在胜利中路迎宾路口50米处违反规定停放机动车。


       (二)施红星(车牌号:云GW**07),泸西县中枢镇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职工,2022年1月20日9时18分在云鹏大道与汇源路交叉口400处违反规定停放机动车。


       (三)张留奎(车牌号:云GZP**6),泸西县午街铺财政所职工,2022年1月22日10时05分在云鹏大道与汇源路交叉口400处违反规定停放机动车。


       (四)黄振虎(车牌号:云GHE**2),泸西县午街铺镇中心学校教师,2022年1月22日14时46分在长安鹤山路口50米处违反规定停放机动车。


       (五)赵永高(车牌号:云GEH**7),泸西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22年1月23日9时24分在青年路与九华路口50米处违反规定停放机动车。


       (六)马玉喜(车牌号:云G11**6),泸西县向阳乡初级中学教师,2022年1月23日15时18分在云鹏大道与汇源路交叉口500米处违反规定停放机动车。


       (七)纪文有(车牌号:云GJ**96),泸西县午街铺镇初级中学教师,2022年1月25日14时零4分在迎宾路与冷库大门口50米处违反规定停放机动车。


       (八)杨红革(车牌号:云G7N**9),泸西县白水镇中心学校教师,2022年1月26日8时10分在青年路与九华路口50米处违反规定停放机动车。


       (九)吴旭(车牌号:云D79**S),泸西县向阳乡中心学校教师,2022年2月10日9时在玉林路泸源大街交叉口100米处违反规定停放机动车。


       (十)陶荣辉(车牌号:云GT2**8),泸西县永宁中心学校教师,2022年2月12日9时22分在泸源大街与文秀路交叉口100米处违反规定停放机动车。


       (十一)李彦龙(车牌号:云GPE**1),泸西县向阳中心学校教师,2022年2月21日14时49分在青年路与九华路口30米处违反规定停放机动车。


       (十二)周双福(车牌号:云G0**03),泸西县白水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职工,2022年2月23日15时18分在桃校路阿庐大街50米处违反规定停放机动车。


       (十三)刘志能(车牌号:云G50**5),泸西县职业高级中学教师,2022年2月25日8时20分在迎宾路与冷库大门口20米处违反规定停放机动车。


       



                                                                                                                         中共泸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泸  西  县  监  察  委  员  会


                                                                                                                              2022  年  3  月  10  日


相关阅读:

您是第12791972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lx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建设街106号 邮编:652499 电话:0873-6621365
滇ICP备2023001489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702252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