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泸西县正式启动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17时39分  作者:钱美琴 王双丽  来源:泸西县纪委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80762
66.9K

 

316上午,泸西县召开县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宣布被巡察单位和巡察分组名单,对巡察人才库全部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本轮巡察县委4个巡察组将对中枢镇、县教育局、县农业和科学技术局、县林业局四个单位开展巡察。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看齐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坚定做好巡察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被巡察单位要扛稳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支持和配合,确保政治体检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巡察组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关于州、市县党委巡察制度实施办法,突出政治体检、巡察重点、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四个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巡察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有效的作为,高质量完成今年第一轮巡察任务,发挥好巡察的震慑和治本作用。

会议强调,巡察队伍代表着组织的权威和形象,巡察人员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学习的表率,做到作风过硬、标尺过硬、业务过硬,严格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的要求,坚持发现问题不动摇,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不走样,履行党内监督职责不懈怠,承担起县委交给的光荣而神圣使命,做好为党和人民巡察监督的忠诚卫士。

 

相关阅读:

您是第12792991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lx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建设街106号 邮编:652499 电话:0873-6621365
滇ICP备2023001489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702252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