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 正文

泸西:“四不”从严落实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13时39分  作者:杨文婷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3966
66.9K

泸西县纪委监察局“四不”从严落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

报告对象不遗漏。按照《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要求,委局31名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报告了个人有关事项,实现应报尽报。

报告内容不缺项。详细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对填报内容缺项漏项、字迹不清晰、填写不规范的,县纪委组织部一律不接收。

报告信息不虚假。按首次填报由领导干部本人亲笔填写,并对个人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严格执行一年一报告制度,年度内不随意增加、删减报告内容重填重报。

报告运用不含糊。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告不如实报告或隐瞒不报的,将根据情节轻重,由组织部门给予批评教育、诫勉、通报批评、降职、免职等处理。(杨文婷)

相关阅读:

您是第12802486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lx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建设街106号 邮编:652499 电话:0873-6621365
滇ICP备2023001489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702252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