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泸西县委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10时17分  作者:刘鸿光  来源:泸西报社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78918
66.9K

 

7月12日,泸西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对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对巡察人才库全体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在本轮巡察工作中,各巡察组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定位,把握好政治与业务的关系,严格按程序按规范开展巡察工作;结合各单位实际,紧盯党的领导弱化问题、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抓住重点和要害,把巡察监督做深做细做实,让利剑作用更加凸显;聚焦发现问题,在巡察报告环节要准确反映问题,在巡察反馈环节要严肃指出问题,在巡察整改环节要切实解决问题,在巡察督促环节要形成再震慑,切实增强巡察工作的针对性、灵活性、有效性。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身处从严治党的一线,必须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做到忠诚,敢于坚持原则;做到干净,严格执行纪律;做到担当,提升业务水平,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巡察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党内监督,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本轮巡察共设立5个巡察组(其中4个常规巡察组和1个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将719日分别进驻县委统战部、团县委、县国土资源局10个乡镇和县属单位部门通过听取汇报、受理信访、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民主测评等方式在为期20天的巡察期间,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全面的政治体检。(刘鸿光)

 

相关阅读:

您是第12739159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lxx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建设街106号 邮编:652499 电话:0873-6621365
滇ICP备2023001489号  滇公网安备 53252702252724号